网站首页>头条
严寒天气里的守护 冰天雪地里的温暖
2019-02-25 12:26:24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连日来,唐古拉山口出现强降雪和大风天气,导致路面严重积雪结冰,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在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及沿线养护工人等一系列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道109线安多段截至目前没有出现车辆大面积拥堵情况。

在现场,记者看到民警们的脸冻得通红,在严寒天气里干劲十足的样子。在唐古拉山上,这里每天有七八级的大风,受风吹雪天气的影响,刚疏通的道路,第二天很可能又被雪埋掉,很大程度上加大了工作难度,民警们不但要管好这边的交通秩序,还要用机械设备疏通道路,保障车辆安全通行。当车辆出现故障时,民警们还要尽全力维修故障车辆,确保每一位司机都能安全出行。

在唐古拉山口,因为海拔高,气温低,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天气。由于国道109线天下第一道班至唐古拉段是保通任务最重的路段,安多县交警大队也针对这一特殊路段,进行了特殊警力安排,特殊天气实行24小时巡逻,发现险情,立即进行处理,以最快的速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