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举行2019年维稳攻坚战誓师动员大会暨维稳实战演练拉动展示
2019-03-08 17:51:1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3月7日上午,那曲市武警官兵、公安民警、边防支队等各维稳力量紧握钢枪盾牌,排列整齐,于赛马场举行了维稳誓师大会。

那曲市领导王亚东、白玛罗布、扎西多吉、斯朗江措出席誓师动员大会。

7.png

参加维稳誓师大会的各维稳力量人员着装整齐、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全面展示了那曲市维稳力量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参演的各方面维稳安保力量集体宣誓、气势如虹。随着王亚东一声令下,全体军警集体登车出发,开展巡逻和执勤工作。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9.png

8.png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