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罗布顿珠在索县检查指导维稳工作
2019-03-11 11:03:21     来源:西藏日报     
0

罗布顿珠在索县检查指导维稳工作时强调

创新和加强寺庙管理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9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率队前往索县,就维稳安保、寺庙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导。

当天下午,罗布顿珠一行来到赞丹寺,仔细询问了寺庙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僧侣的生活、思想等情况;在赞丹寺管委会,他详细了解在岗人员、工作开展、值班备勤以及僧尼编制和寺庙管理等情况,对寺管会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罗布顿珠强调,维护社会稳定是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前提,要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寺庙是做好宗教工作的“牛鼻子”,广大驻寺干部要真心实意与僧尼交朋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寺庙创新和加强自身管理,强化寺庙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培养心向祖国、心向党的高僧和活佛,并发挥好他们的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罗布顿珠要求,做好寺庙工作,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广大驻寺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坚持凝心聚力、“稳”字当头,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于发现苗头倾向性问题,并解决于萌芽阶段;善于防范和化解涉宗领域重大风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自信心,维护宗教领域特别是寺庙的和谐稳定。(记者 张宇)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