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那曲市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会
2019-03-22 10:00:37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640.webp.jpg

3月20日,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那曲市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曾佑志带队主讲,那曲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母兴斌主持宣讲会。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各乡(镇)在分会场参会,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地级领导,市(中、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农牧民群众代表和干部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

曾佑志重点围绕中央和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较为系统性、完整性、全面性、理论性地开展了《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引西藏脱贫攻坚》的精彩宣讲。阐明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进程和民主改革60周年来的巨大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讲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目标、现行扶贫标准和政策举措;说明了脱贫干部在攻坚拔寨冲刺期“无比艰巨,无比光荣”的工作任务和与群众一道苦一道干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会上,母兴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把脱贫工作推向前进。要准确把握全市脱贫攻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广泛凝聚起各族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共识。各县(区)、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要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宣传阐释力度,以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政策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做到脱贫攻坚宣讲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转变群众思想观念。

宣讲团用真挚的言语渲染了气氛,陶冶了情操。对于那曲市干部职工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系打牢了理论根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