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自治区领导赴那曲市督导调研宗教领域维稳工作 旦科率队
2019-04-01 09:57:02     来源:西藏日报     
0

连日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深入那曲市巴青县、索县宗教活动场所,与基层干部、寺庙僧尼座谈交流,对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深化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持续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调研。

旦科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维护我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各级统战、宗教、寺管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管好寺庙、确保稳定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

旦科指出,在全区寺庙僧尼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是宗教领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宗教工作领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广大僧尼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的深刻内涵,对照总书记对宗教界人士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进一步坚定立场、加强修养、提升素质,确保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旦科要求,各级统战、宗教、寺管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思路,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补齐短板,推动工作重心、工作方式转变。做好教育引导、团结争取工作,以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记者 丹增平措)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