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2019-04-04 18:11:09     来源:西藏日报     
0

按照中央、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近期,那曲市及时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坚持“党委领导、以上率下、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整改公开”的原则,针对4大类34条整改任务逐条研究,剖析原因,压实责任,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那曲市成立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巡视三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力促整改落到实处。在具体做法上,实行责任认领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每个整改任务的牵头领导、责任小组、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并进行动态指导、监督、抽查和验收。在具体问题上,牵头领导、责任小组和责任单位负责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落实具体执行人员,并按规定分阶段细化职责,保证整改任务件件有实效。

下一步,那曲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落实整改方案,加大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进度、质量、效果的督查力度,定期通报整改进度,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启动问责程序,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作为问责的首要内容,对敷衍应付、行动迟缓、整改不力、成效不好的严肃问责。(记者 张宇 王晓莉)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全线开工,目前该项目有序推进中。

那曲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双认证”

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精准开展驻村工作

今年以来,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精准开展各项驻村工作。

那曲林堤牧人的“生意经” 

林堤村合作社2018年获利27万元,全村68户351人,平均年底每户分红3000元。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