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4-15 10:32:11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4月13日下午,中共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27名,候补委员5名,符合法定人数。

松吉扎西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市领导索朗嘎瓦、白玛罗布、庄存伟、德吉卓嘎、扎西多吉、张军、林勇、徐平出席会议。

那曲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报告指出,2018年,一届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工作会议的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持续向好,进一步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报告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筹,抓宣传、强阵地,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固根基、谋长远,社会局势趋稳向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基础、补短板,自我发展能力明显增强;坚持民生第一导向,办实事、解民忧,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坚持生态保护为第一红线,重保护、强监管,生态环境持续良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强法治、促公平,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完善;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讲政治、守规矩,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七个方面全面反映了过去一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众志成城、携手奋进,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敢于担当、善做善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好,绝不辜负党中央、区党委的重托和全市各族人民的期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我市一届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市党员地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部门和单位党员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听会。

3.png

班戈县委书记  潘刚平

那曲市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助推了那曲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特别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统一思想,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不断推进班戈长足发展和全面稳定。

4.png

十九大代表、市人民医院感染控制科医生   谈海玉

松吉扎西书记从加强政治思想教育、维稳、民生、生态保护、民主法制建设以及从严管党治党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用一系列数字说话,非常务实。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了前进道路上的困难与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要继续众志成城,携手奋进,不辜负全市各族人民的期盼。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