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中共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29次常委会议
2019-04-17 10:20:07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0417102058.png

4月15日下午,中共那曲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29次常委会议。市委书记松吉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汪洋副主席参加西藏自治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那曲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那曲市关于着力构筑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请示》《那曲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2019年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启动资金的请示》《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完善法制建设规划、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保障和服务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法治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实现长治久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法律作为判断、处理问题的基本依据和准绳,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养成依法决策、依法办事的好习惯。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组织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推动媒体融合朝着正确方向发展。二要扩大正面传播,进一步创新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传播效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要壮大主流媒体,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为推进那曲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市领导陈刚(比如会场)、白玛罗布、庄存伟(索县会场)、德吉卓嘎、扎西多吉、张军(巴青会场)、林勇、徐平出席会议,市领导胡林、才仁郎公、齐美次仁、贡嘎、李亚祥、杨东升、母兴斌、加多、索朗次仁、许军基、马国营及市(中、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