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主题晚会巡回演出走进那曲
2019-06-24 11:20:14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png

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文化厅、西藏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主题晚会《共产党来了苦变甜》 全区巡回演出走进那曲市聂荣县色庆乡帕玉村,为当地干部群众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德吉卓嘎与1700多名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哈达献给祖国母亲》中拉开帷幕。演员们活力四射,整齐优美的动作,瞬间点燃全场,迎来阵阵的掌声与赞叹,演出不仅有情景歌舞节目《共产党来了苦变甜》 、女生独唱《爱我中华》、二重唱《雪山升起中国梦》,同时,我市群艺馆、尼玛县、双湖县艺术团演员们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真实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精彩的演出引人入胜,现场观众仿佛又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伴随节奏,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哈达。跟随台上的演员一起感受民主改革带给西藏的变化。

本次巡回演出,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旧西藏的苦与新西藏的甜,展现出民主改革开创了西藏各族人民掌握自己命运,新时代开启了西藏社会发展的历史新纪元。

自治区庆祝建国70周年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主题晚会团明天上午10点将在色尼区羌塘大厦继续演出。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促脱贫

去年,那曲市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38638人,就业增收4.63亿元。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