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召开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大会 279人获表彰
2019-06-26 09:56:55     来源:西藏日报     
0

日前,那曲市召开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大会,279名援藏人才获“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那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勇说:“2016年7月,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始终把那曲的事作为自己的家里事、分内事来对待、来谋划、来发展,从政策、人力、财力、技术等方面全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不断创新援藏形式、拓宽援藏领域、丰富援藏内涵,为那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注入了强劲动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绩。”

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代表吴斌峰告诉记者:“回顾援藏3年、154个星期、1074天的峥嵘岁月,我们有坦途也有坎坷,有伤痛也有拼搏,有欢笑也有泪水,有付出更有收获。让我们颇感欣慰的是,浙江省第八批援藏铁军扎根雪域高原、倾情倾力援藏,以超越往届的在藏率在岗率实现援藏工作走在前列,增强了那曲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浙江省、西藏自治区和那曲市主要领导的肯定;让我们倍加珍惜的是,我们亲身参与了那曲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亲眼见证了那曲撤地设市,在这艰苦卓绝的3年里收获了组织的关爱深情、援友的互助真情、家庭的厚重亲情。”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促脱贫

去年,那曲市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38638人,就业增收4.63亿元。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