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 敖刘全主持并讲话
2020-07-31 16:17:27     来源:那曲报     
0

61045abeedabe4e420ee6baca9fb44f.jpg

7月30日下午,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市委书记敖刘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才仁郎公出席会议。

敖刘全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人民群众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摆在重要位置、始终抓在手中,毫不放松、落在实处。

敖刘全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当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和认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要坚持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形成上下联动的学习机制,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四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校培训、“三会一课”、各类新闻媒体等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宣传普及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既管“肚子”、又管“脑子”,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驻寺干部、“先进双联户”、老党员老干部现身说法的作用,组织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的深度宣传,让广大群众真正懂得“共产党好、好在哪里”“有国才有家”“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等基本事实和道理,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领导庄存伟、张军、贡嘎、熊川、加多、徐建、许军基、占堆、旺扎及市(中、区)直有关单位参加会议。(记者 洪志军)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浙江援藏农牧组团启动农畜产品快检车进基地活动

目前,已抽检的120多个批次的蔬菜、鲜奶、牛羊肉等农畜产品,经检测,所有样品所检参数均为合格。

那曲市两人入选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8月2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那曲市两...

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圆满完成那曲社会和佛事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于8月11日至25日在那曲开展社会和佛事活动。期...

那曲市产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才仁郎公出...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及色尼区、聂荣县、申扎县、比如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产业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