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敖刘全会见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
2020-08-03 09:07:44     来源:那曲报     
0

8ff9e620302cdfaef9aa16a1698ddd0.jpg

根据中宣部有关部署,由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央视、国广)、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外文局、中新社、中国西藏网等多家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31人,于近日抵达那曲,8月2日上午,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会见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市委副书记邢鹏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出席会议。

敖刘全首先代表那曲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市54万各族干部群众向采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宣部、区党委宣传部以及中央媒体长期以来关心关注那曲、支持帮助那曲表示感谢。

敖刘全介绍了那曲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对口援藏省市、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工作方法,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按照那曲“12345”发展思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持续良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明显成效。

敖刘全强调,那曲始终坚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引导群众;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坚持以反对分裂斗争为重点,着力推进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的红线底线,突出保护与建设并重,推进美丽那曲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

敖刘全说,那曲各方面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正确指引,根本在于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根本在于全国人民特别是浙江、辽宁两省和中央五大国有企业的无私援助,凝聚着藏北各族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中央、区党委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多关心关注那曲,多为那曲呼吁支持、加油鼓劲,把那曲的新发展、新气象、新变化呈献给全国、展示给全世界。

会上,与会那曲领导就那曲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答记者问。

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普布,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建、副市长母兴斌,市政协副主席许军基出席会议。(记者 洪志军)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浙江援藏农牧组团启动农畜产品快检车进基地活动

目前,已抽检的120多个批次的蔬菜、鲜奶、牛羊肉等农畜产品,经检测,所有样品所检参数均为合格。

那曲市两人入选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8月2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那曲市两...

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圆满完成那曲社会和佛事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于8月11日至25日在那曲开展社会和佛事活动。期...

那曲市产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才仁郎公出...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及色尼区、聂荣县、申扎县、比如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产业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