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才仁郎公出席并讲话
2020-08-05 18:41:48     来源:那曲报     
0

8月4日下午,那曲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才仁郎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扎南主持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安多县分别围绕公共资金监管、项目审批建设、便民服务等工作作了发言。

才仁郎公指出,2019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严守规矩纪律,加快职能转变,规范权力运行,强化作风建设,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思想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政府职能实现新转变。为民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政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才仁郎公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全市政府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依法行政、勤政廉洁。严管“钱袋”提效益,完善公共资金监管机制;强化监管保质量 ,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源头防腐能力;推进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持之以恒转作风,着力提升政府工作效能;标本兼治惩腐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

才仁郎公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政府系统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政治上的自觉性、坚定性和敏锐性,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破坏,始终对党忠诚、勤勉敬业。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经济发展和廉政建设力度相统一,把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推动政府系统“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领导班子“一把手”要履行首责、主责、全责,班子其他成员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既抓业务工作,又抓廉政建设,对党员干部坚持做到长管长严、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广大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勤政廉政,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树立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三要积极营造廉政文化。坚持政风带动民风,不断深化“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那曲精神”教育,着力培养公职人员的高尚情操和崇高品格,扎实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把近年来全国、全区和我市系列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作为廉政建设教材,列入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重要学习内容,增强廉政文化感染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守好政德,严格家教、家风,管好家里人、身边人,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市领导李亚祥、母兴斌及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记者 洪志军)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浙江援藏农牧组团启动农畜产品快检车进基地活动

目前,已抽检的120多个批次的蔬菜、鲜奶、牛羊肉等农畜产品,经检测,所有样品所检参数均为合格。

那曲市两人入选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8月2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那曲市两...

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圆满完成那曲社会和佛事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于8月11日至25日在那曲开展社会和佛事活动。期...

那曲市产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才仁郎公出...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及色尼区、聂荣县、申扎县、比如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产业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