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召开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调度会
2020-08-07 10:36:26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01.png

8月5日下午,那曲市召开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调度会。那曲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才仁郎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母兴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11县(区)今年1至7月份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7月份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和今年1至7月脱贫攻坚整合资金预算执行情况。

才仁郎公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县(区)、各主管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组建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主管领导、分管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如期竣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三要选准选好项目,提高项目库建设质量。要精准谋划项目,结合“十四五”扶贫规划、2021年扶贫项目计划和资源禀赋选择项目,将技能培训、产业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等巩固脱贫成效的项目纳入项目库,市县两级财政、扶贫部门要坚持从严管理扶贫资金,强化扶贫资金日常监管,督促各级各部门(单位)切实管好用好扶贫资金,保持扶贫资金监管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那曲市领导扎南及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浙江援藏农牧组团启动农畜产品快检车进基地活动

目前,已抽检的120多个批次的蔬菜、鲜奶、牛羊肉等农畜产品,经检测,所有样品所检参数均为合格。

那曲市两人入选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8月2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那曲市两...

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圆满完成那曲社会和佛事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于8月11日至25日在那曲开展社会和佛事活动。期...

那曲市产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才仁郎公出...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及色尼区、聂荣县、申扎县、比如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产业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