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 才仁郎公主持并讲话
2020-08-22 14:37:14     来源:那曲报     
0

8月21日下午,那曲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才仁郎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那曲市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那曲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那曲市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推行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的实施方案》《那曲市关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加快建设美丽西藏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十四五”那曲市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请示》等议题。

在每一个议题汇报结束后,才仁郎公与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就议题的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意见建议,力求广纳良策,齐心协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推进那曲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汇报的每一个议题所反映的问题,始终坚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负责、对那曲53万各族干部群众负责的态度,循序渐进、按要求、按规矩严格落实好每一项任务工作,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而不懈奋斗。

市领导李亚祥、杨东升、母兴斌、李猛及政府各秘书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王靖宇)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浙江援藏农牧组团启动农畜产品快检车进基地活动

目前,已抽检的120多个批次的蔬菜、鲜奶、牛羊肉等农畜产品,经检测,所有样品所检参数均为合格。

那曲市两人入选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8月2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那曲市两...

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圆满完成那曲社会和佛事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于8月11日至25日在那曲开展社会和佛事活动。期...

那曲市产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才仁郎公出...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及色尼区、聂荣县、申扎县、比如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产业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