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最新任免名单
2020-08-31 17:47:49     来源:那曲市人大常委会     
0

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那曲市2019年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020年8月28日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那曲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那曲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市2019年本级决算(草案)和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市2019年本级财政决算。


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2号〕

色尼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罢免了扎西顿珠的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扎西顿珠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1名。

特此公告。

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兴林辞去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0年8月28日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兴林辞去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那曲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0年8月28日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扎南的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决定任命:

龚一枫为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浙江援藏农牧组团启动农畜产品快检车进基地活动

目前,已抽检的120多个批次的蔬菜、鲜奶、牛羊肉等农畜产品,经检测,所有样品所检参数均为合格。

那曲市两人入选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8月2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那曲市两...

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圆满完成那曲社会和佛事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于8月11日至25日在那曲开展社会和佛事活动。期...

那曲市产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才仁郎公出...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及色尼区、聂荣县、申扎县、比如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产业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