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西藏要闻
吴英杰会见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
2019-05-27 10:04:25     来源:西藏日报     
0

吴英杰会见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 

洛桑江村齐扎拉丁业现等一同会见 

res01_attpic_brief.jpg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夫妇一行。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夫妇一行。

区党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区党委常委罗布顿珠、白玛旺堆、刘江参加会见。

吴英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布兰斯塔德一行赴西藏自治区访问表示欢迎。吴英杰指出,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中美两国和两国关系都取得了历史性进步,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福祉,也为世界和平、稳定、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去年12月,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在阿根廷会晤,达成重要共识,为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按照两国元首确定的原则和方向,在互惠互利基础上拓展合作,在相互尊重基础上管控分歧,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

吴英杰用生动事例、雄辩事实简要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自治区在依法保障群众宗教信仰自由、传统文化和生态环境保护及民生、教育、就业、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布兰斯塔德大使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对西藏自治区的了解,通过在藏期间的所见所闻,把一个真实的、繁荣的、发展的西藏介绍给美国各界人士。真诚欢迎更多的美国朋友来藏观光旅游、交流合作。

泰里·布兰斯塔德表示,感谢西藏自治区方面的热情欢迎。西藏自治区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很快,此次访问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宗洛·向巴克珠、索朗仁增参加会见。

又讯 23日,由中国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举办的中美西部风景摄影展在拉萨开展。齐扎拉、泰里·布兰斯塔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白玛旺堆出席。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那曲市人社局提前谋划,聚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推进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