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那曲县公安开展雨雪天气道路交通管控及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2018-04-17 16:44:51     来源:那曲县公安局     
0

整治1.jpg

本网消息 为有效打击和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面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雨雪天气频繁的情况,积极联合嘉黎路口检查站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2.jpg

主要针对辖区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和勤务安排,交警大队巡逻组与检查站检查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真正做到“有违必究,有究必严”形成严防、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对酒驾、涉牌涉证、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秉承“教罚结合”的方式,检查站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的同时,并对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提醒告诫不酒后驾驶,行车注意安全。

通过整治行动的开展,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起到有力的震慑作用,切实为群众的平安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3.jpg

恶劣天气坚守岗位,不惧风雪保平安!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