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那曲各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七进”活动
2018-05-07 09:56:02     来源:微信     
0

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禁毒办《全区今冬明春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全国公安禁毒部门“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连日来,那曲市巴青、尼玛、双湖、比如、申扎、班戈县公安局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4月15日,那曲市巴青、尼玛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对过往群众、商家店铺、茶馆、人员聚集处散发禁毒宣传单、发放禁毒礼品、展示毒品方针样品等形式,全面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加强宣传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引导群众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4月19日,那曲市双湖、比如、申扎县 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牧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农牧区”活动。活动中,民警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结合,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散发宣传资料、宣讲禁毒知识等方式普及禁毒知识,提升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并呼吁群众举报涉毒线索、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共同建设美好无毒家园。


4月23日 班戈县公安局案件侦查部组织民警深入班戈县中学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散发禁毒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展示毒品仿真样品、播放禁毒警示教育片、现场解答禁毒知识等方式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重点宣传合成毒品和巨大危害及青少年识毒、防毒的技巧和方法,引导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自觉远离毒品的危害,切实做到“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现场的老师、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各县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