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那曲市开展节前检查净化出版物市场 
2019-01-17 11:25:37     来源:那曲市文化执法支队     
0

根据自治区“扫黄打非”办最新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了营造那曲市良好的出版物市场环境,1月8日下午,由那曲市“扫黄打非”办牵头,联合那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公安局、工商局、文化局,对辖区内的书店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对“新华书店”、“娜拉书店(分店一)”、“娜拉书店(分店二)”、“晶亮书店”、“三维书店”、“墨香文体书屋”、“嘉莫荣书店”七家正在营业的书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主要核对《2018年第九批政治性有害出版物查堵目录》,全面细致查看是否销售非法书籍以及书店的进销货台账,并告知经营业主要合法合规经营。在此次检查出版物市场的过程中未发现书店存在违法违规情形。

下阶段,那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推进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发行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行为,净化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出版物市场经营环境,着力营造健康、繁荣的出版物市场环境。

此次突击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