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那曲市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7 10:27:16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6月16日,那曲市安委办举办全国第18个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平措、市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培出席活动,并与现场观众共同参加了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共同互动。

活动中,索朗央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好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应急预案演练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等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形式,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真正落实到基层,要搞好社会公众的普及性宣传,不断增强企业员工和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还开展了文艺演出和安全常识有奖抢答活动,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知识穿插于由市群众艺术团(馆)带来的精彩纷呈的节目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与此同时,那曲市申扎县、聂荣县等县区也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标语,现场答疑,分点设立安全生产法咨询流动平台等方式,积极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各类法规知识,宣传人员还走上街头走进商铺为群众答疑解惑,群众参与度高,宣传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