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那曲市召开中央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年度攻坚月行动推进会
2019-07-03 16:55:07     来源:那曲政法     
0

为全面落实中央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并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行动,经市委研究批准,6月28日,那曲市中央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年度攻坚月行动推进会在市党政会议中心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会议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第一阶段反馈问题和吴英杰书记有关批示精神,就全市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和进一步推动攻坚月活动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主持。

会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马国营同志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一阶段督导情况通报》和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在情况通报上的重要批示精神。

扎西多吉同志从全面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深入线索摸排、依法严惩犯罪、治理社会乱象、推进打“伞”破“网”、整顿基层组织、强化宣传发动八个方面总结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和第四下沉组在督导检查期间发现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

扎西多吉强调,当前,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深水区、攻坚期,还有很多“硬骨头”等着我们去攻克。各县(区)、各部门要坚决杜绝“小胜即满”“过关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严峻形势,把中央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和攻坚月行动作为新的起点和有力抓手,以忠心诠释初心,以责任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体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担当。坚持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面打赢督导整改攻坚、思想认识攻坚、积案攻坚、线索攻坚、宣传攻坚、责任攻坚六个“攻坚仗”,确保全面整改督导发现问题及有效推进攻坚月行动,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以更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市扫黑办、市公安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县(区)、乡(镇)在家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