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2-04 16:09:17     来源:那曲市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4161027.png

为进一步推进法制委员会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建设,12月3日,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远光主持会议。旦增南加、徐涛、索朗次仁出席会议。

会上,各副主任委员、委员认真听取了法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完善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关于选聘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的函》,对《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则(草案)》《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库工作规则(草案)》进行了审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人民代表大会和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法制委员会认真开展审议意见跟踪检查,执法检查,调查研究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经验。展望2020年,法制委员会的工作将主要侧重于争取获得地方立法授权和委室工作规范化建设,法制委员会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的沟通协调,积极做好地方立法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强内促外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规范工作程序机制,明确职责任务,确保法制委员会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地见效,树立法委新形象。

会议强调,工作人员要充分吸收各位副主任委员和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法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则(草案)》《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库工作规则(草案)》后,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理清法委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努力推动法委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二要切实加强学习,着力提升法委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着力推进法委工作规范化、法制化;三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法委工作的合力,促进法委各项工作树标杆、创一流。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贫困村退出780个。

拉那高等级公路预计明年元旦左右通车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段)预计将于2020年1月1日左右全面通车。

那曲市出台《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日前,那曲市出台了《那曲市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