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法综治
饮酒驾驶、无证驾驶 申扎县查处5起交通违法行为
2022-04-19 09:42:51     来源:那曲市交警支队     
0

为有效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各项工作纵向发展,申扎县公安局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现将近期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引以为戒,自觉遵守法规,平安文明出行。

一、饮酒驾驶机动车

2022年4月7日22时30分,普某驾驶藏DR9422(轻型普通货车)行驶至申扎县巴扎乡巴谢公路12KM+200M处时,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巴扎乡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给普某罚款1900元,驾驶证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20.jpg

二、无证驾驶机动车

2022年2月28日18时整,强某驾驶藏DM6770(轻型普通货车)行驶至申扎县扎西路建民大药房门口处,实施了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之规定,给予强某行政拘留15日、罚款1900元的处罚。

21.jpg

2022年3月3日0时10分,石某驾驶藏EN9772(轻型普通货车)行驶至申扎县雄梅镇公安检查站处时,实施了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给予石某罚款1900元的处罚。

22.jpg

2022年3月7日10时整,次某驾驶藏AR7692(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申扎县省道302线1145KM+100M处,实施了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给予桑某罚款1900元的处罚。

23.jpg

2022年4月8日0时整,次某驾驶藏EM3110(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申扎县巴扎乡7村处,实施了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给予次某罚款1900元的处罚。

24.jpg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