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申扎县成为西藏自治区“无传销城市”示范区
2018-05-09 09:55:59     来源:快搜西藏     
0

4.png

网络配图

近日,自治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为那曲市申扎县“无传销城市”揭牌,标志着申扎县成为全区首个“无传销城市”,也标志着我区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正式启动,申扎县成为示范区、先行区。

一直以来,那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将该项工作纳入政府中心工作,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统一考评,形成了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申扎县委、县政府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有力指导下,高度重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强化“四抓四确保”举措,从源头上防范和抵制传销活动,创建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目前,创建无传销乡镇、社区、村、学校9个,实现了无涉传销人员、无传销窝点、无传销活动的“三无”目标,打击传销各项工作均走在了全区工作前列,有效确保了全县市场经济秩序的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治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席荣胜表示,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是创新社会管理、创建美丽城市和深化平安西藏建设的内在要求,对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申扎县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创建成果,继续保持良好的打击传销工作态势。(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