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十九大指引幸福路 五下乡温暖百姓心
2018-05-10 17:47:5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11.jpg

本网消息  2018年度那曲市 “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于4月30日至5月8日在安多县雁石坪镇、多玛乡、玛曲乡、玛荣乡等偏远乡镇和帕那镇异地扶贫搬迁点、卓古寺、措那湖铁路护路营区开展了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222.jpg

此次“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组共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政策解读》、《寺庙属地管理手册》等各类政策法规宣传资料3万余份;免费义诊1500余人,发放价值5万余元的药品;开展6场文艺演出,观众达12000余人;播放《厉害了我的国》等爱国主义影片6场,观众达1800余人;维修各类家电150余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等宣讲活动7场次,受益群众达7850人次。

责任编辑:和永清

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季度会议

钟宇栋指出,污染防治工作整体上看大气环境质量在改善,水100%达标。

羌塘处处有生机

平均海拔超过5000米的藏北羌塘草原,居然是高原特有珍禽异兽主宰的洞天福地,到处生机盎然。

当心,这些电信诈骗就在你身边

拉萨、那曲两市反诈骗中心为受害人挽回损失26万余元。

那曲市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安多、嘉黎、聂荣、索县、班戈5县脱贫摘帽”攻坚任务,着力在“补短板、破瓶颈”上下功夫,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