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色尼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作风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2018-05-23 16:33:2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2日,色尼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作风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巴桑措姆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巴桑措姆总结梳理了今年以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及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剖析了两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和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色尼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明久拉布通报了自治区、那曲市以及色尼区扶贫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反馈线索调查及后续整改落实情况。

巴桑措姆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加强对扶贫领域和作风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绝不允许扶贫领域工作人员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腐败问题;要用好问责利器,对扶贫领域和作风建设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从严从重从快处理;要不断深化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与纪委监委工作有机结合;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心,着力提升对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有效监督的业务水平。

巴桑措姆强调,扶贫领域和作风建设是事关色尼区建设的大事,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日常监督与关键部位监督,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预防在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积极性,以更高的责任心,不断提升自身发现问题的能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为色尼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