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那曲市色尼区加快精惠建材商砼项目建设
2018-06-05 10:41:02     来源:浙江在线     
0

QQ截图20180605104146.png

图为效果图。

本网消息 日前,那曲地区已经正式撤地建市,那曲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城乡建设正如火如荼地推进。为了满足那曲市色尼区城乡建设发展需要、带动群众脱贫,杭州援藏工作组从浙江引进民营企业,全力助推当地商砼项目建设。

2017年,那曲市色尼区政府与援藏工作组商议,希望结合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培育等项建设商砼项目。随后,杭州援藏工作组广泛联系洽谈,按照新建商砼项目技术先进、环保过硬、运作机制灵活的要求,从浙江引进了富有商砼经营经验的民营企业,在那曲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的浙建建材有限公司。

经色尼区政府研究,援藏资金投入精惠扶贫公司(纯国有企业),由精惠扶贫公司与浙建建材公司合资成立公私混合经营的精惠建材公司。由精惠扶贫公司绝对控股,在严格监督机制下,赋予浙建建材公司经营团队运营管理职能,建设年产30万立方米商砼项目。

去年以来,在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区发改委等单位帮助下,运营团队顺利完成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并于2017年10月9日正式开工。随着今年复工期到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色尼区常务副书记王仁及时督查项目施工,督促援藏资金早日到位。目前,商砼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预计今年8月能够竣工投产,建成后将满足色尼区乃至全市城乡建设发展需要,带动当地群众脱贫。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