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互联网+”空中课堂让那曲师生共享杭州优质教育资源
2018-06-27 11:51:4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0

本网消息 6月23日,那曲市色尼区杭嘉中学“互联网+”空中课堂成功试运行,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鲁聪校长通过空中课堂给那西藏那曲的一百余位校园长开展了《五彩课程 闪亮童年——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五彩教育”整合与实施》的专题报告,并与那曲的校园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这是杭州教育名家第一次通过空中课堂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做法传输到世界屋脊的屋脊——那曲,也是那曲市色尼区校园长第一次集体通过空中课堂接受名家指导。由阔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由杭州援藏工作组和江干区教育局携手打造的杭嘉中学“互联网+”空中课堂将成为培训那曲教师和学生又一重要方式。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区委常务副书记王仁表示,杭州援藏工作组将力争在八月前给全区所有中小学配置空中课堂教室,邀请更多的浙江教育专家、名师通过网络直播参与授课,把杭州优质教育资源传输到雪域高原,让杭那两地师生有机会共上课、同教研、齐成长。

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晖表示,“互联网+”空中课堂将会让江干教育与色尼教育的关系更加紧密,两地结对学校互动、交流会更频繁,培训那曲的师资方式会更加多元、更加便捷有效。

之前,杭州市江干区已派出多批次援藏教师战胜身体的不适,前往那曲进行现场指导授课。(王世美)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自治区党委决定,授予格桑卓嘎等385名同志“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其中那曲市有23名同志获此殊...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