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大连市党政代表团在那曲市索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18-08-10 17:47:22     来源:大连日报     
0

本网消息 8月9日一大早,市委副书记、市长谭成旭率我市党政代表团从拉萨市乘火车前往那曲市,就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以及对口支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大连对口支援那曲市索县工作进行深入协商对接。

在那曲市,谭成旭与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座谈,就进一步创新对口支援工作思路,精准高效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聚焦教育、卫生等民生重点难点问题,提高对口支援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大人才保障力度和产业对接等问题达成共识。双方互换了《大连市与那曲市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当日下午,谭成旭一行驱车赶往距那曲市230公里的索县,实地察看我市援建的索县县城人居环境改造项目;出席大连市对口支援那曲市索县工作座谈会,听取索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和我市援藏工作队汇报,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两地深入交流合作。

谭成旭在座谈会上说,此次那曲市索县之行,看到一个个热火朝天的工地,听到一组组令人振奋的数据,我们切身感受到那曲市索县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各族干部群众展现出的“老西藏精神”令人感到由衷钦佩,更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

谭成旭说,党中央把对口支援那曲市索县任务交给大连,是对大连的充分信任,也是我们的重要政治责任和光荣任务,我们始终把这项工作视为大连的分内之事和应尽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聚力重点难点问题,着力在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领域狠下功夫,深入推进产业精准援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互访对接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机制,深化结对帮扶机制,不断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

那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县县委书记齐美次仁对大连市长期以来对那曲市索县的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连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进精准支援,促进了那曲市索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步。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大连改革发展经验,在大连市大力支持下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辜负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和大连人民的深情厚谊。

索县相关领导次仁龙培、岳伟、张少辉、欧友、苗亚、陆风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浙江高院代表赴自治区高院调研

那曲两级法院要主动学习借鉴浙江法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西藏

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家庭监护、亲情沟通技巧、安全自护教育等。

江苏省代表团在藏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我区启动征兵宣传报名登记已超6000人

2018年“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文艺汇演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开展。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