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藏医药延伸产品签下海外订单
2018-09-18 11:02:50     来源:西藏日报     
0

“我们的产品今年年初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更关键的是,凭借藏博会这个平台,我们签订了一份来自巴基斯坦200箱的订单。”旦增江白口中的产品正是由经典藏医理论+净土原材料研发出的新一代藏医全方位口腔护理保健品——藏秘草本牙膏。

旦增江白出生在西藏一个传统家庭里,他自小就对藏医药有着浓厚的兴趣,加之妻子也是一名藏医,旦增江白就更坚定了要把藏医药发扬光大的信念。经过几年筹备和努力,他创建了班戈县卓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创造了“卓攀藏秘草本牙膏”这个品牌。“我要把我们公司定位为‘西藏的宝洁公司’。”旦增江白踌躇满志地告诉记者。

把藏药与日化产品系统地结合起来,这正是旦增江白的创新创业之路。旦增江白告诉记者,在公司发展、产品研发以及产品推广方面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时,班戈县人民政府在原有的招商引资工作基础上,在全区率先提出“招商引智”的概念,把大学生创业与扶贫产业项目、贫困牧民群众增收形成利益链接机制。“班戈县县长次仁扎西听说了我们这个创业团队的创意后,当即同意为我们公司提供资金支持。”提起班戈县人民政府,旦增江白的语气里充满了感激。他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班戈县人民政府为我们雪中送炭,这份恩情不能忘!”目前他们已经帮助班戈县青龙乡6村实现整村脱贫。

旦增江白团队开发的藏秘草本牙膏秉承“源自藏医精华、来自羌塘班戈”的文化底蕴,正向世人展现藏医药的独特魅力和鲜为人知的功效。旦增江白用他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撑起了藏医药发展的一片天。(记者 王晓莉 谢伟)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赴藏专题调研组座谈

浙江高院代表赴自治区高院调研

那曲两级法院要主动学习借鉴浙江法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西藏

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家庭监护、亲情沟通技巧、安全自护教育等。

江苏省代表团在藏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