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李东主持召开领导干部夜读一小时第七次学习会
2018-10-18 11:47:5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各项任务指标,10月16日,色尼区以领导干部夜读一小时第七次学习会为契机,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的同时,根据色尼区的实际情况,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学习会由色尼区委书记李东主持,色尼区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和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李东指出,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不是听听就行,而是要身体力行,落到实处。在家干部领导学习文件精神的同时,区直各单位和各乡镇也要积极的开展文件精神的传达工作,不要出现断层,要积极采取措施,全面推进色尼区相关职能部门及下属各乡镇按时、保质、开展学习,并在学习过程中真正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及时组织传达领会好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色尼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重大指示上来,特别是吴英杰书记、松吉扎西书记的重要批示和边巴扎西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全面理解和正确把握色尼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性,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和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各自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把责任明确到人头,把任务量化到每一天,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明确时间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再上新台阶,确保色尼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各乡镇、各部门工作方式要再创新,要有强烈的创新意识、用新的思维、新的形式、新的办法、新的路径,不断丰富载体,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李东强调,区各职能部门对下一步的新闻报道工作既要报道活动动态,还要发挥好媒体自身的教育平台,通过专家、宣讲员、群众把“四讲四爱”、“脱贫攻坚”的相关内容广为传播,做到家喻户晓。各单位、各乡镇“一把手”要把发现典型、推广典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推进色尼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舆论引导力。各区直单位、各乡镇要把督导作为推进工作最重要的手段,对工作开展实施台账化管理,避免走马观花式督导,避免没有考核评价的一般性督导,同时督导报告要及时呈报上级领导,有效运用好督导成果。

学习会上,色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传达学习了《那曲市“扶志扶智”2018-2020年助推脱贫攻坚行动方案》;色尼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多布次仁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的有关内容;色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松吉扎西书记关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边巴扎西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