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安多县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8-10-18 10:52: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脱贫攻坚冲刺之际,安多县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以“立下扶贫志 打好攻坚战”为主题的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了社会各界关注脱贫攻坚、关爱贫困人群、关心扶贫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安多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县级领导“蹲点”抓落实、验成效

10月15日开始,安多县各包乡县级领导先后到各乡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脱贫攻坚“蹲点”工作。听汇报、查台账、走村入户、谈心交心,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检查相关材料整理、归档情况,督促扶贫政策知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宣讲,以“牧家话”取代“官话”,以现场提问的形式取代“菜单式”宣讲,夯实以前工作取得的成果,针对不足查缺补漏、积极整改。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乡镇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县直各单位做宣传、创氛围

10月1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牵头,联合县环保局、水利局、旅发委、住建局、林业局、交通局、农牧局在县城十字路口开展“立下扶贫志 打好攻坚战”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详细为他们讲解相关知识,解答相关问题,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脱贫攻坚战、关心贫困群众、了解政策知识,营造了社会各界人士“人人关心脱贫 人人助力脱贫”的良好氛围。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份,接待牧民群众50余人次。

各乡镇、驻村工作队入户干实事、讲政策、转思想

安多县各乡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联合村“两委”、驻村工作、双联户长深入每村每户,帮助牧民群众修缮房屋,整理屋内屋外环境、个人卫生,展现新时代新牧民的新形象;针对牧民群众掌握不清的政策知识进行针对性讲解,摇尾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扎实培养“明白人”;持续深入进行“四讲四爱”群众实践教育宣讲活动,教育引导牧民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享受党和国家惠民政策的同时积极劳动,让生活有新面貌、新气象。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干部职工不辱使命、奋力工作,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助力、积极参与,牧民群众辛勤劳动、努力创收。相信我们一定能不负党和国家重托、不负人民期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季度会议

钟宇栋指出,污染防治工作整体上看大气环境质量在改善,水100%达标。

羌塘处处有生机

平均海拔超过5000米的藏北羌塘草原,居然是高原特有珍禽异兽主宰的洞天福地,到处生机盎然。

当心,这些电信诈骗就在你身边

拉萨、那曲两市反诈骗中心为受害人挽回损失26万余元。

那曲市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安多、嘉黎、聂荣、索县、班戈5县脱贫摘帽”攻坚任务,着力在“补短板、破瓶颈”上下功夫,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