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我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16 10:23:04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自治区、拉萨市两级禁毒办在春运返程高峰期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联合相关部门在拉萨火车站开展“幸福西藏令你心动 禁毒防毒邀你行动”主题春运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集中摆放了全区禁毒工作成就展、毒品仿真样品等,通过民警现场讲解,使广大群众更直观地了解禁毒知识。活动还以西藏禁毒主题歌曲《阳光下的生活最可贵》《阳光的爱》为背景音乐,采取“快闪”形式,通过歌伴舞节目,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影响力,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拉萨市在市区和各宣传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片,协调1000辆出租车在车顶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使禁毒宣传触角无盲区、无死角。同时,其他各市地禁毒办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自治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将进一步组织全区各级禁毒部门采取多种形式,走进集贸市场、休闲广场、车站机场等人流集中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构建平安和谐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小小人参果奏响乡村振兴“致富曲”

那曲文艺演出团队圆满完成2023年辽视春晚节目录制工作...

增进彼此相互了解和友好情谊,得到广大观众认可和好评。

庄劲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那曲市教师队伍建设、网信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等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庄劲松与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周鹏程一行座谈

助力提升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水平,更好服务那曲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