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聂荣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成果顺利通过自治区级验收
2019-04-03 17:13:56     来源:聂荣发布     
0

根据《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那曲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成果验收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督查方案》行程安排,3月24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布琼带队的自治区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成果验收组莅临聂荣县检查指导工作,对聂荣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成果进行验收,并对聂荣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核内业资料、现场亲验、外业实地抽查等方式对聂荣县内外业工作同步开展验收检查。内业审核组抽查审阅了尼玛乡索琼村、色庆乡帕玛村、桑荣乡绰雄村等项目成果资料,并对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外业检查组随机抽取了聂荣镇查荣村08号、09号宗地,并实地询问指界人。检查审核组一致认为我县内外业资料内容完整充实、工作亮点纷呈、各项工作符合规范要求。

检查结束后,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那曲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西顿珠,聂荣政府副县长、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普布次仁,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白玛加参、自然资源部第二地形测量队助理工程师付守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会上,检查验收组听取了普布次仁关于聂荣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及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的汇报,同时听取了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作业单位西藏康桑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厅规划研究开发院科长许祖学、厅调查监测处工程师杨剑分别就相关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验收组组长、厅调查监测处副处长李瑞琴宣读了对我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成果检查验收意见。

验收组一致认为,聂荣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统一部署,机构健全,责任明确,制度完善;县确权办工作也是亮点纷呈,检查到位,提交的地籍调查数据、图件、文字等成果齐全完整;作业单位使用的技术路线合理,方法得当,调查程序正确、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自治区级验收。

布琼充分肯定了聂荣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改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要求第三方作业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成果,县确权办要做好配合跟踪工作;二是作业单位要及时将相关工作成果移交县确权办及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作业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理顺相关县域简介;四是超面积部分要继续做好举证材料上报市确权办;五是县确权办要做好项目决算工作。

会议最后,益西顿珠代表那曲市自然资源局、那曲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那曲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办公室发言,首先恭喜聂荣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成果高分通过验收;其次对我县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提升成果质量。

此次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通过自治区级验收,标志着聂荣县地籍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下一步,聂荣县将加快推动确权登记成果综合利用,全面促进城乡统筹发展。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那曲市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