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嘉黎县人民医院举行“二级乙等”医院揭牌仪式
2019-04-03 17:15:59     来源:嘉黎县人民医院     
0

3.png

3月26日,嘉黎县人民医院举行“二级乙等”医院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卫健委领导伍金次仁,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县委副书记袁致新,县政协主席何象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奇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巴桑卓嘎、县医保局局长达扎才旺、人民医院院长罗杰等所有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马奇华同志宣读了《西藏自治区“二级乙等”医院评审结论的通知》文件,伍金次仁同志为揭牌仪式致辞,罗杰院长汇报了创建情况。随后,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及市卫健委领导伍金次仁共同为 “二级乙等”医院揭牌。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表示:嘉黎县人民医院始终把人民为中心的工作作为发展理念,积极顺应各组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顺利通过“二级乙等”医院评审,意味着医院的系统管理和整体服务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他要求:人民医院要把以“二级乙等”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按照综合医院的标准,严格管理,规范运行,在改革中探索,在管理上创新,在业务上狠抓专科特色,要为开创我县卫生事业发展新局面,实现医院新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优质、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那曲市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