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那曲市第一届人大代表团莅临安多县开展集中视察工作
2019-05-24 10:15:27     来源:网信安多     
0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贡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文彦带领的人大代表团一行,在市交通部门领导及施工方人员陪同下,对聂安公路(聂荣县聂荣镇至安多县帕那镇)改建工程进行视察。  

聂安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路线全长74.419公里,全线共划分3个施工合同段。该项目截止目前已实现全线通车,解决了沿线聂荣县查容村、促巴村、安多县滩堆乡的通畅。方便了安多县、聂荣县两县7万余人的沟通交流。该项目讫点连接109国道,辐射带动安多县、聂荣县沿线经济发展。

人大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聂安公路三标段驻地、加才大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市交通局及项目负责人的工程项目概况和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并就工程建设选料、环保等方面工作进行提问。

随后,代表团一行在滩堆乡组织召开座谈会,市交通局负责人向代表团一行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公路改建情况,认真回答了人大代表及参会牧民群众代表的提问。代表们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质询疑问,纷纷发表了视察意见,肯定了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成绩,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市交通局局长田野表示,对人大代表和牧民群众提出的建议意见全盘接受,市交通局将对一些个性问题、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调查并即刻开展整改。同时,市交通局及相关项目单位将以此次集中视察为契机,加强自查自评,将各项政策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为沿线乡镇繁荣、牧民群众富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安多县、聂荣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拓展空间。

最后,贡嘎同志对此次人大视察活动进行小结并指出:近几年来,安多县、聂荣县、市公路局能够围绕那曲经济发展大局,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敢于争取项目、资金,敢想巧干,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扩宽规划思路,着力筹集资金,加强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将各项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加快推进我市公路重点项目建设,使公路重点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为牧民群众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对牧民群众的疑问、诉求、建议,及时解答、深入了解、酌情采纳,切实增强牧民群众幸福感,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增添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