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西藏科技活动周在西藏班戈县启动
2019-06-05 09:58:41     来源:西藏商报     
0

近日,2019年西藏自治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那曲市班戈县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班戈县农牧民科技特派员代表旦珍指出,科技活动周是一项全国性、全民性的科技活动品牌,旨在帮助社会公众了解、掌握和运用科学技术,激发公众的科技兴趣和创新热情,让科技创新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特别是在教育引导西藏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助推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科技应有的、积极的作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科技厅为班戈县普保镇二居委会、杰丁村科普活动室授牌,并捐赠了科普设备;向班戈县中学捐赠了5万元科普经费。同时,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讲科普知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西藏大学、班戈县民间艺术团为现场群众表演了“科技秀”等科普文艺节目;西藏阜康医院为现场群众开展了免费医疗义诊。

当天,自治区科技厅、那曲市科技局、班戈县有关负责人,班戈县干部职工、学生、农牧民群众和僧尼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去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近97%

​那曲市去年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近4万人

2018年,那曲市紧盯转移就业和技能培训目标任务,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38638人,增收4.63亿元。

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见实效

那曲市,一场覆盖藏北草原的“钦水安全巩固工程”正在促进30余万牧民的饮水安全问题得到解决。

天边的驮盐队——藏北牧人远去的背影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