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那曲市索县一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9-08-06 11:42:41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日前,经那曲市索县县委批准,索县纪委监委对索县妇女联合会原主任科员尼玛群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尼玛群宗丧失理想信念,目无党纪国法,套取挪用联户长补助及乡村两级先进双联户奖励资金,向干部职工发放福利及日常办公支出;坐收坐支各乡镇上交的联户长补助;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用于个人消费和娱乐数额巨大。

尼玛群宗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索县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尼玛群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使用 热地发来贺信

10月12日,广东省珠海市援建项目——那曲市比如县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那曲市推动牦牛产业:提档加速 提质增效

2018年底,那曲市牦牛存栏190.11万头,乡村人均占有牦牛数量3.94头。牦牛产业潜力巨大,大有可为。

探访拉萨河源头:遇见美美的麦地卡

​麦地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那曲市嘉黎县北部,湖泊众多,水资源储量丰富。

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已投入运营

建立健全那曲市特色产品生产、包装、追溯、认证、仓储、物流、网销等连锁的电商运作平台。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