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赴安多县走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2019-10-09 12:06:06     来源:网信安多     
0

10月6日至7日,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轻车简从,赴安多县辗转近千公里开展调研走访,一路风尘深入多玛乡、雁石坪镇、玛荣乡、通天河铁路护路大队、雁石坪一级公安检查站等基层一线和村居,实地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乡村治理、牧业发展等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各基层岗位干部职工。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全程陪同。

1.png

在实地查看多玛乡新址建设点后,松吉扎西同志来到多玛乡1村村支部书记达桑家中,与多玛乡、村两委班子成员促膝交谈,充分肯定了乡村两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和成效。他强调:乡村两级要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先锋引领作用,持续教育引导牧民群众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家国情怀,严格遵照青藏两省区签署的《备忘录》内容和两市州友好共商会议要求,做知法守法的好群众、促进和谐的好邻居、保护生态的好战士、维护稳定的好公民,为维护好藏青边界和谐稳定、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促进两省区交流交往作出积极贡献。

2.png

在通天河铁路护路大队和雁石坪一级公安检查站,松吉扎西同志查看了营区建设、队伍管理、干部生活以及维稳安保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对铁路护路和公安检查站长期以来尽职尽责的平安守护工作表示肯定,向广大公安民辅警、护路队员的默默坚守表达关怀和鼓劲奋进。

3.png

来到玛荣乡,松吉扎西同志径直走进乡镇卫生院,详细询问了解医疗配置、人员配备和牧民群众看病就医、疫苗接种、慢性病随访等情况,看到乡镇卫生院整洁配套的环境设施、群众满意的医疗服务,松吉扎西同志十分高兴。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医技水平,切实做好卫生健康宣传、疾病防治和医疗服务,更好的为牧民群众撑起健康“保护伞”。

4.png

罗开、次珠两家是玛荣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于2017年脱贫摘帽并搬迁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目前家庭收入怎么样?”······在罗开、次珠两户家中,松吉扎西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和就业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满怀信心,继续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好。松吉扎西要求,要把“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作为基础性、常态性工作,深入脱贫一线全面体检,在持续稳定增收上用功用力,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5.png

期间,松吉扎西同志还调研了国道109线唐古拉山段道路交通管理、应急便道施工和那曲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安多治超检查站新址项目建设情况。

6.png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全线开工,目前该项目有序推进中。

那曲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双认证”

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精准开展驻村工作

今年以来,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精准开展各项驻村工作。

那曲林堤牧人的“生意经” 

林堤村合作社2018年获利27万元,全村68户351人,平均年底每户分红3000元。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