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莅临安多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
2019-11-28 17:36:2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1月22日,根据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自治区宣讲团莅临安多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次仁多吉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平措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青少年学生代表、牧民群众代表等9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次仁多吉同志紧紧围绕“深刻把握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显著优势、深刻把握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把握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五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介绍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精辟讲解。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专心致志做笔记,认真听、认真记、认真学,现场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对次仁多吉同志的宣讲报以持久的雷鸣般的掌声。

扎西平措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号召力,提高和深化了我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全县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辅导。

最后,扎西平措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广泛宣传宣讲,在凝聚发展合力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进学校、进社区、进军营、进企业、进寺庙、进网络,确保宣讲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县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推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经济发展、生态环保、维护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安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夯实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