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申扎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2 12:04:00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在全国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自治区宣讲团于11月25日赴申扎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在家县级干部、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公安干警、学校师生、医务人员参加主会场,各乡(镇)干部职工参加分会场,共计290余人。

 曲宗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刻讲解,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致力于国家制度优势、国家治理能力。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根据本次宣讲报告会,结合申扎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上聚焦“精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为申扎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不懈努力奋斗。二要加强学习、学思渐悟,在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上聚焦“全面”。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各乡(镇)、各单位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追根溯源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通过的《决定》;要深入思考通过的《决定》的作用和意义,并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能力,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三要广泛宣讲、凝聚力量,在促进全会精神引领上聚焦“成效”。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全面整合调动各类宣传资源,发挥各级宣传阵地的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学校、进企业、进寺庙、进网络,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践初心 走基层】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润民心

那曲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累计落实资金19.43亿元,解决了46.29万人饮水问题。

​比如县:大山深处小小合作社的“大梦想”

那曲市比如县各类合作社以“百家争鸣”的态势在农牧区大地上遍地开花,使农牧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曲PCR实验室通过评估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传出喜讯: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测顺利完成。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