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比如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02 12:07:34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为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全覆盖,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按部署,11月24日,由西藏日报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有军带队的自治区宣讲团,不辞辛劳深入比如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宣讲会议在县会务中心阶梯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全体干部、公安干警、就近乡镇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僧尼代表、学生代表共400余人聆听本次宣讲会。

会上,李有军围绕全区当前工作重点和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作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宣讲报告。报告站位高远、贴近实际、重点突出、内容精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比如县宣讲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有力保证。

会议最后,张俊围绕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切实搞好宣讲辅导、努力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比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探索比如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