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赴尼玛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3 11:10:09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近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曲宗专程来到尼玛县,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主持。

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所有干 部职工、退休干部、部队代表、学生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共4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曲宗教授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我们党对制度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探索实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的内容,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阐述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入,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曲宗教授的宣讲,认真记录宣讲内容。此次宣讲对于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深刻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最后,徐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此次自治区宣讲团莅临我县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重大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发展稳定生态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以来,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县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坚定推动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尼玛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