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巴青县
巴青县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1 16:50: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9月10日下午,巴青县在礼堂举行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林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杂色镇党委书记王龙辉出席会议。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受表彰的人员,部分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洛桑达吉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以来全县教育工作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巴青县完小校长琼沙扎西代表受表彰的教师作了交流发言。

张军在表彰会上发表了讲话,代表巴青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五万多干部群众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教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要求我们加快推动教育内涵发展,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教育系统建设,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工作效率,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忠诚为本、师德为先、本领为重、学生为上、奉献为要、热爱为魂六点希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关键在教师。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县委、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相信巴青的教育将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翁欣月

推荐阅读>>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赴藏专题调研组座谈

浙江高院代表赴自治区高院调研

那曲两级法院要主动学习借鉴浙江法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西藏

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家庭监护、亲情沟通技巧、安全自护教育等。

江苏省代表团在藏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