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巴青县
巴青县拉西镇部分村积开展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工作
2019-01-16 16:05:07     来源:那曲网信办     
0

QQ图片20190116161013.png

为切实保障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受教育权利,让他们能够较好的融入社会,适应发展,在巴青县拉西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宣传和动员下,近期,拉西镇4、9、20及24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了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工作。

在“送教上门”工作中,各驻村工作队认真按照《巴青县残疾儿童送教上门课程安排表》,教授了藏文、汉语文、数学、综合与实践四个方面的内容,并向残疾儿童少年发放了笔、笔记本及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针对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工作,巴青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在开展“送教上门”工作中,一定要尊重和热爱残疾儿童少年,积极探索和创新授课方式,并注重发展残疾儿童少年的教育潜能;二是遵循家庭自愿、定期入户、免费教育的原则,想方设法提高残疾儿童少年的认知能力和适应生活、适应社会的能力;三是定期上报“送教上门”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困难,加强总结交流,建立“送教上门”工作制度。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