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巴青县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巴青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1-28 17:07:51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1128170817.png

为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近日,自治区宣讲团莅临巴青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有军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要原则,系统解读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并结合实际谈了认识体会。

张军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加快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做好新时代巴青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