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巴青县
巴青县开展领导班子“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谈心谈话
2022-05-26 10:38:16     来源:网信巴青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系列文件、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近期,那曲市巴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吴茂继同10个乡镇、47家县直单位和8家寺庙管理委员会170余名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基本实现谈话对象全覆盖。

搜狗截图22年05月26日1039_36.jpg

吴茂继指出,自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以来,以张军为班长的县委高度重视,始终聚焦抓好“四件大事”,坚持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作为工作载体,以“创建四个示范市”作为总体任务,以“44567”县域发展作为工作思路,就巴青县全体干部职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体措施。先后多次召开“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专题研讨会,立足巴青工作实际,指出巴青县干部作风不实“十八画像”,切实转变作风“九大工作法”,为巴青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搜狗截图22年05月26日1038_34.jpg

在谈心谈话过程中,吴茂继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各寺庙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狠抓学风转变这个出发点,学习氛围突出“浓”。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系列重要文件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狠抓工作作风转变这个落脚点,以上率下突出“真”。坚持以深化作风建设为主线,以上率下作表率,对标“八个必须”、“六个表率”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抓好作风转变。三是狠抓责任担当这个根本点,责任落实突出“实”。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担在肩上、抓在手上,把作风转变作为干部责任担当的重要标尺,以责任落实推动作风建设,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开新局,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搜狗截图22年05月26日1038_35.jpg

县委组织部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示范单位,始终紧盯关键环节,狠抓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一是部务会成员深入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错误,不断织密织牢作风转变第一道防线。今年来,累计开展谈心谈话1300余人次。二是深入开展走村入户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深入了解掌握群众所需、所盼、所想,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依据。截至目前,累计走访260余户群众家庭。三是结合疫情防控“五包一”入户调查工作,深入27户党员干部家庭,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接种情况的同时,与受访干部及家属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了解干部的家庭状况、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及“八小时外”的生活圈、社交圈,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进一步构建廉政家风防线,以好家风促进干部好作风。

此次谈心谈话共计收集工作意见建议810余条,反映的困难诉求480余条。目前,提供的意见建议、困难诉求、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正处于统计阶段。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