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县
那曲市比如县虫草交易会下月下旬开幕
2018-06-27 17:16:36     来源:网信比如     
0

微信图片_20180627174113.jpg

虫草之乡,梦境娜秀,和谐比如。如画的比如,是大自然的动人篇章,是世界屋脊的耀眼明星!神山圣湖、草原江河、庙宇神塔,伴随文明前进和时光流转,见证着比如的发展进步!比如县有20多处著名的风景名胜,如茶曲骷髅墙、怒江第一弯、羊秀萨普神山、良曲帕拉晶塔、香曲康夏生态景、羌塘草原、怒江沿线风光带等。

微信图片_20180627174151.jpg

每年的7月25日-30日,在比如县茶曲乡玛库村措姆顶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会——比如县娜秀民间文化旅游艺术节暨冬虫夏草交易会。为推进“虫草文化”的交融与发展、推广比如县虫草品牌,2018年比如县冬虫夏草交易会和特色产品展销会将与旅游文化艺术节同步开幕,可以让群众体验独特的比如县民俗风情。

微信图片_20180627174212.jpg

此次交易会,参会单位和个人将比以往更多,参会特产品种更齐全、交易内容更丰富。交易会中,比如县各乡镇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将各自采集的本地土特产,如冬虫夏草、藏贝母、红景天、雪莲花等名贵中药材在艺术节现场“虫草一条街”中摆摊出售,为全国各地游客和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