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县
比如县在那曲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喜获三项比赛冠军
2022-05-26 09:51:26     来源:网信比如     
0

为进一步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增强体育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比如县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展示比如县竞技体育水平,近日,比如县派出41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参加那曲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历经17天的激烈角逐于今日完美收官并取得不斐成绩,其中比如县5人制男子篮球赛获得冠军、3人制男子篮球赛获得冠军、5人制女子篮球获得冠军、3人制女子篮球赛获得亚军、男子足球比赛获得第四名。

比赛过程中,比如县各项赛事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活动内涵。展现了比如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拼搏无止尽,比如健儿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坚定的胜利意志凝聚起牢记初心使命,戮力健康向上的蓬勃意志力量,再创佳绩,永铸辉煌!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